内江巨腾内部招聘 内江巨腾公司有长白班吗?

内江巨腾内部招聘 内江巨腾公司有长白班吗?

内江巨腾公司有长白班吗?

内江巨腾公司是重组的原机床厂,有长`白班。

内江巨腾,现在还招人不?

害怕他不招?那是来者不拒啊!!!工资在2200~2800左右不过每天工作时间基本在12.5小时左右。一个月4天假口碑不咋样,不过具体还是自己去问问吧

重庆内江巨腾电脑厂是生产什么的?

造笔记本外壳的,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外壳生产商。

全球最大笔记本外壳生产商 巨腾国际将在内江建基地

内江有哪些厂在招人,在啥子地方?

巨腾就他妈坑爹,最好不要来,来了一定后悔,我是当事人最清楚

巨腾国际招工有什么要求,工资待遇如何?

内江巨腾,不知道现在还在招人没有! 前段时间倒是有一批人进去了! 不过按照他们企业的房展来看,应该是持续在招人的!

内江巨腾是做什么的?

巨腾每天上班12个小时以上,扣除吃饭,算上加班每天实际工作时间10.5小时。(其中周一到周五2.5小时加班)周末白班8小时加班,夜班10.5小时加班 工资待遇1530 加班费,夜班每天补助9元,不过基本工资其实只有1300,其中230是生活补助,不过说是230实际只有几十块补助,生活费每顿6元,一样荤菜,就一个小鸡腿! 刚刚来时,培训部的会告诉你内江巨腾里面的管理人员骂人不,他会说不骂。签了合同过两天你就知道真相了。 本人目前在涂装组立工作环境压抑,除了吃饭,每天上班只有10分钟休息时间,听说塑胶部更惨,每天吃饭都是轮着吃,不过主要看你运气,分到哪个部门,(仓管,一区拉叉车比较好耍),巨腾80%以上都是学生,有些刚来就走了,有些做几天就走了(备注原因:上班不让讲话,不让耍手机。不让自己听歌,上个厕所还要看领班心情(涂装组立)说白了,巨腾就一个坑。就是个巨疼!!!是巨坑 蛋疼!!!)

原文标题:内江巨腾内部招聘 内江巨腾公司有长白班吗?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